ε朝暮·͈

拼了个小剧情,台词出自漫画。

来贴张花絮XD

正在拍我的盾盾XDDD哈哈哈我跟他镜头对镜头~~

沼泽:

隐之王。


photo:terabithia【盾盾

六条壬晴:我


其实这个是想了好久的,喜欢隐王那么多年终于拍了OTL

一把年纪还出正太?!_(:3」∠)_………………


感谢盾盾在大冷天的来陪我,湖边风特别大,我穿的还比较多……

即使如此手还是吹红了OTL……

盾盾穿的更少,真是辛苦你了_(・ω・」 ∠)_

然后每次拍照都叫摄影尽情想象,不给他们加条条框框框死……

每次都会有美好的东西出现XD


很喜欢漫画最后一部分的剧情,所以我这次出的是漫画里的内容

还没看过漫画的大概难以理解我在出什么……看过的可能比较容易懂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以下内容涉及剧透,没看过漫画的同学可以不要往下看了】


使用了森罗万象消除所有人对宵风的记忆的壬晴,始终感觉心里缺失了什么东西。


壬晴手指上缠绕着的线,无限延伸到未知的地方。

我想那是思念,是消失的记忆…………是与他相连的某个人……


不止是他,他身边所有曾经与宵风有过交往的人,都失去了记忆的碎片,心的碎片。

雪见断掉的手臂开始的幻肢痛。

由于雪见只有一只手臂了,无法继续担任摄影工作,于是他邀请壬晴来做他的助手,帮他拍摄照片。

“唔哦,拍的很不错嘛。也许你很有天分哦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GM:あるがまま——アナム&マキ



 

评论

热度(25)